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星火学社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学习园地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为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4月27日组织同学们在线上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观看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会牢记党的教诲,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事业追求中。

 

 

 

撰稿:郑晓丹

审稿:杜轩鹏

指导教师:李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429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