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星火学社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特区精神,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学习小组活动


为学习解特区精神,感受时代脉搏,树立学生的历史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2417日组织同学们在寝室举行学习筑梦——“学习特区精神,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学习小组活动。


活动伊始,学习小组共同观看《特区精神》。深圳破除禁锢观念,抓住历史机遇,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克服重重困难,建立了一座生机勃勃的希望之城。特区精神正是用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唤醒了深圳这座沉睡多年的老城,实现旧颜换新颜。

通过此次活动,学习小组成员们明白了特区精神既是历史的,也是具有穿越时空的力量的。特区精神是经济特区继续“特”下去的内在基因,是经济特区办得更好的力量源泉,是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的精神动力,充分展示了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中国方案、中国实践、中国智慧。经济特的区“颜值”和“气质”兼修,是中国故事的生动表达。

撰稿:郑嘉琪

审稿:孙

指导教师:李  苏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421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