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星火学社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学习园地开展“走红色之路,做红色传人”主题教育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4月4日组织同学们在线上开展了“走红色道路,做红色传人”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讲述英烈故事,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大家共同观看抗战题材影片,让学生们更加深刻的领悟革命先烈给中国人民带来的历史意义。


此次“走红色之路,做红色传人”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也感受到无穷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增进了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同学们都立志要继承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为家乡的建设、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撰稿:郑晓丹

审稿:杜轩鹏

指导教师:李 苏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年4月6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