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星火学社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学习园地开展“凝聚众志,共克时艰”主题教育活

为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提高同学们防疫意识,传递抗疫正能量,外国语学院学习园地于2022年3月23日组织同学们在寝室开展关于“凝聚众志,共克时艰”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观看战“疫”思政微课视频,通过新闻,我们看到一张张布满勒痕的脸、一把把为避免交叉感染而剪了的发辫,一双双被消毒液侵蚀开裂的手、一个个蜷缩在地上暂得休息的身影,医护人员他们心无旁骛,凝视自己的战场。这堂课让我们对新型冠状病毒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并且学习掌握了许多预防措施。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我们不仅仅是作为一个单独的个体存在这个时代中,而是与所处的时代同呼吸,共命运。在这个牵动着所有国人心的春天里,我们每一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我们,也应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不为医生、社会增添负担,我们相信人间没有永恒的夜晚,世界也没有永恒的冬天,春天已至,花会盛开。




撰稿:郑晓丹

审稿:杜轩鹏

指导教师:李 苏

审核:吴晓宇

排版:徐泽昱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年3月26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