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星火学社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开展关于“以诚立身,以信服人”主题文化活动

为培养大学生的诚信品质,构建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于2022321日开展关于以诚立身,以信服人主题文化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诚信是公民基本的道德规范,是个人精神层面的价值准则,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然要求;其次,主持人给同学们分享关于诚信的故事,并组织同学们进行讨论,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诚信品质的重要性;最后,主持人号召同学们用行动来践行诚信品质,时刻谨记诚信待人,养成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美德。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深认识到诚信是一种优良品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一环,更是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重要内容。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身上肩负着振兴中华的责任与使命,所以更要将诚信二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新时代的诚信之子,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撰稿:闫

审稿:金昱彤

指导老师:李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322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