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星火学社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开展“燃文化之薪,延传承火炬”主题文化活动

为更好地提升同学们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责任感,树立正确的文化价值理念,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于2022年3月25日开展关于“燃文化之薪,延传承火炬”主题文化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文化自信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对自身文化价值的充分肯定;接着,主持人鼓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全面认识中国的传统文化,主动学习并继承优秀文化,应当将自身知识与文化传承结合起来,推陈出新,让传统文化与当代社会交融交汇。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体会到学习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性,认识到继承和弘扬中华文化,是对文明的弘扬与繁荣,更是为了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加强自身对于中华文化的理解深度,对优秀的中华文化进行继承与发扬,促进文化间的交流与发展,将中华文化内化为自身内涵,秉持信心砥砺前行。


撰稿:孙 璐

审稿:金昱彤

指导老师:李 苏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年3月26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