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星火学社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开展“始于初心,成于坚持”主题教育活动

为培养同学们的艰苦奋斗精神,锤炼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引导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拼搏,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于2022年4月12日组织同学们在线上开展“始于初心,成于坚持”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讲述青年时期是人生中宝贵的时期,处在这个时期的同学们不仅要拥有奋斗的初心,同时也要始终如一、坚持不懈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其次,主持人阐释大学生身为新时代的青年,理应担起复兴民族的大任,拥有一颗锐意进取,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学习的心;最后,主持人号召同学们持之以恒的朝着目标努力,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实现自身价值。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明白了想要实现理想不仅要树立远大的目标,还要持之以恒的为之努力奋斗。同时,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中有始有终,坚持不懈,努力拼搏。民族复兴离不开坚持不懈的努力,民族复兴离不开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我们,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争做时代复兴人,为实现伟大中国复兴梦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杨贵玲

孙 璐

审稿:金昱彤

指导老师:李 苏

审核:吴晓宇

排版:卢 礞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年4月12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