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星火学社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小组活动

为缅怀那些为实现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而英勇献身的先烈,学习他们前赴后继、舍身为国的革命精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245日组织学习小组在寝室开展学习筑梦——“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小组活动。


活动伊始,学习小组共同观看《清明节/缅怀先烈》视频。追忆往昔,无数的英烈们为了实现报国救民的革命理想抛头颅、洒热血,面对枪林弹雨毫无惧色,一片赤胆忠心。他们的勇敢和牺牲不仅点燃了琼崖革命的星星之火,也点亮了琼崖革命的希望明灯,更是为我们换来了今日之安宁和幸福!听着他们的革命事迹,学习小组成员们也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一同感受着先烈们的艰难与不易。


通过本次活动,学习小组成员们明白了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好本领,弘扬革命精神,为谱写祖国繁荣发展的篇章奉献属于自己一份力量!


撰稿:陈

郑嘉琪

审稿:孙

指导教师:李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45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