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星火学社 > 正文
【学习筑梦】“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线上学习主题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一百周年,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秘书处秉承着“紧跟领袖前进步伐,扬帆起航伟大时代”的理念,于10月26日开展“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线上学习主题活动。

当国歌响起时,全体学生起立并高唱国歌,并向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外国语学院学子铭记伟大胜利,缅怀革命先烈,爱国之情油然而生。随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讲话中用五个“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指明了未来前进的方向。此举,既使外院学子明确肩上所担负的责任,也调动学子们的爱国热情。

通过本次活动,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认真学习爱国烈士的英雄事迹,学习他们不畏强敌、制胜强敌的必胜信念和不畏失败,知难而进、坚韧向前的奋斗精神,为祖国的美好建设夯实基础。




 

 

撰稿人:吉 丹 彤

刘吉含璐

审稿人:汪 佳 豪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2020年10月26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