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星火学社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开展关于“悟思想,开新局”主题研讨活动

  为加强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和了解,正确认识党的光荣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文化素养,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于2021年3月18日开展关于“悟思想,开新局”主题研讨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接着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地体会到当代党员和团员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