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星火学社 > 正文
【基层党组织建设】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2021年519日下午,校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小组第二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春生的带领下,校团委书记杨鸿、武装部部长兼工会主席赵有才等一行6人来我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此次党建检查工作一教505展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云波、学生党支部书记都艳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春生副书记主持。
       会上工作组听取了基层党建工作专题汇报。党总支副书记苏云波代表学院对工作组的莅临表示欢迎,并从学院迎评自查工作情况、基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我院党总支已获批的省党建标杆院系建设情况等方面对学院2019、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汇报。随后,工作组认真查阅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材料,针对材料内容进行了问询和交流并对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苏云波代表学院表示,将以这次党建评估为新的起点,虚心听取工作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作出不懈努力。





撰稿:宋百慧

指导教师:苏云波

外国语学院

2021年5月21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