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星火学社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开展关于“弘扬创新精神,共普时代华章”理论学习活动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自主创新能力,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于2021520日开展关于“弘扬创新精神,共普时代华章”理论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发表的关于培养创新型人才的相关讲话;随后主持人阐述了培养创新型人才对国家发展的重要作用,并就培养创新型人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使同学们对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最后同学们就“培养创新型人才”话题进行了讨论,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体会到了培养创新型人才的重要意义,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稿人:尹  璇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163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