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星火学社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开展关于“感悟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活动

为使同学们更加准确理解长征精神,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于2021420日开展关于“感悟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大家介绍长征精神的实质,长征精神是坚定革命的理想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是为救国救民,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是坚持独立自主、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就是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接着主持人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征精神的重要论述:“伟大长征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红色基因和精神族谱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和灵魂,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滋养,成为鼓舞和激励中国人民不断攻坚克难、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体会到长征精神的内涵和时代意义,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勤于学习、甘于奉献,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撰稿:金昱彤

周轩竹

审稿:尹  

指导教师:李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1421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