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星火学社 > 正文
【专业社团】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为丰富校园专业文化活动,加强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组织建设,推动协会工作高效、全面发展,提高协会凝聚力。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1017日一教414召开了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第一次例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盛恺主持,协会各分会会长出席。
       会议指出三方面问题,一是要加强对协会工作的各方面管理,明确协会管理制度;二是要积极开展各会专业活动,新学期、新气象,在追求创新的同时,也要关注各分会的传承性,发扬各专业特色文化,展示各分会活力;三是要求各会长明确自身的责任,以端正的态度,积极的面貌投身于工作之中,提高协会工作效率,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各会长明确提出了本学期工作计划,表示对本学期的协会活动充满信心。相信每个分会都能够尽心尽责,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开展有深度、有意义的协会活动,继续促进协会的发展,丰富校园的活动,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通过本次会议的探讨,不仅更好的推进了校园专业文化活动的建设工作,而且加强了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的组织建设,为以后的协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各分会能够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对内加强管理,对外提升活动质量,做好内外统筹工作。 

审稿:盛   恺

 外国语学院

 20211018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