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星火学社 > 正文
【专业社团】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腾云商务英语社举办“桃李满天下,师恩深似海”感恩老师活动
   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腾云商务英语社于2021910日举办“桃李满天下,师恩深似海”感恩老师活动。
   活动面向商务英语系同学征集想对老师说的话,并以手写卡的方式,记录下来送给老师。同学们认真的写下自己的祝福,真诚的语言中透露着对老师们的敬仰之情。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发展是靠教育,而一个教育的发展是来自于老师的无私付出。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审稿:刘吉含璐

 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

 腾云商务英语社

 2021910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