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星火学社 > 正文
【专业社团】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木槿花社团开展“韩语演讲比赛”社团活动
       为检验学生韩语口语水平,提升学习韩语积极性,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朝鲜语系木槿花专业社团于2021419日下午,在第二教学楼214教室组织开展专业社团活动,朝鲜语系老师们担任评委,18级、19级、20级朝鲜语系以及应用韩语系学生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一段热烈的歌舞拉开比赛开幕式,接下来,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比赛流程,各位选手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演讲,选手们准备充分,比赛过程十分精彩。 
   比赛最后,评委根据演讲者发音、语言、仪表仪态、临场表现等方面综合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其余为三等奖。
        通过此次韩语演讲比赛,在检验同学们韩语口语能力的同时,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得到锻炼,提高韩语口语水平,使同学们收获颇多。

撰稿人:杨    爽

 指导教师:胥思名

 202173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