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星火学社 > 正文
【专业社团】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白桦林俄语社团举办俄语谚语俗语比赛
       为锻炼学生外语能力、提高俄语学习的积极性,外国语学院白桦林俄语社团于2021618日在阶梯11教室开展俄语谚语俗语比赛。
       活动开始由白桦林俄语社团副会长高鑫洪同学讲解比赛规则,比赛评委由姜美琪同学,何佳琦同学,金书羽同学组成,参赛选手为2018级和2019级的20名同学。比赛共分四轮,第一轮谚语加油站,第二轮谚语传播者,第三轮我是抢答小能人,第四轮欢乐拼拼拼。选手们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已蓄势待发,出题者心思巧妙,选手们从容面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乐拼拼拼“连词成句”,选手根据黑板上的单词,将其组成谚语。选手们才思敏捷,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台下观众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此次俄语谚语俗语大赛实行新的赛制,使选手们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凝聚俄语系优良学风,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获奖名单如下:

高年级组

一等奖:邓玉春

二等奖:崔佳伟,王文静
三等奖:康曼,洪欣艺,郑佳慧

低年级组

一等奖:侯靓

二等奖:乔美佳,张馨月
三等奖:陈建伯,宋莹,高园媛

 

审稿:夏    英

     岩

     微

 指导教师:刘继斌

 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

 白桦林俄语社团

 2021624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