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星火学社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学习园地开展“传时代风,铸强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为巩固同学们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同学们主动学习和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性,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1112日在一教开展了“传时代风,铸强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习部部门负责人郑晓丹同学对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十六大以来继科学发展观之后又一重要的理论和成果,并在实践中体现出了他的科学性和真理性。接着郑晓丹让各班同学写下了自己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并选出优秀成果进行展示。
       通过这次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的学习,使得同学们的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人生的走向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学习的积极性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造出更多的佳绩。

撰稿:郑晓丹

 审稿:杜轩鹏

 指导教师:李  苏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1116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