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星火学社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开展“网络安全重于泰山”学习小组活动
       为引导大学生自觉抵制不良文化的侵蚀,提升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1913日组织同学们在寝室举行学习筑梦——“网络安全重于泰山”学习小组活动。
       活动伊始,学习小组观看《如影相随》微电影。通过影片故事的演绎,阐述了网络信息犯罪为全社会带来的风险,提醒同学们注意识别风险、加强自我保护,帮助学习小组进一步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的有效开展,使学习小组的同学们明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相辅相成的,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安全和发展要同步推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重视身边的网络安全,运用学到的防范办法保护自己、帮助他人。

 

撰稿:郑嘉琪

 审稿:孙   月

 指导教师:李   苏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1114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