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二级党校 > 正文
【基层党组织建设】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2021年9月29日,外国语学院在第一教学楼阶梯十举办了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旨在强调党课重要性,提高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云波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都艳莉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

会议伊始,苏云波老师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纪律性和严肃性。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是为让同学们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应加强自身素质的修养,坚定对党的信仰。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标,坚定入党步伐,并学院内部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个人综合能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中,每位学员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重要讲话视频,更加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党员给予厚望和青年党员对祖国建设的重要意义,从而更加坚定理想,决心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都艳莉老师强调,作为青年学生要勇于担负起传承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以新时代大学生这一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明确肩上的责任和义务,从小事做起,逐步完善自我,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带领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共同进步。

最后,都艳莉老师对此次培训班纪律提出了更为具体的要求,其中主要包括:上课状态,课程作业,讨论要求等等,并进一步严格了考勤和课堂纪律。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在此次培训班中展现外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外国语学院

2021年9月29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