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二级党校 > 正文
【基层党组织建设】外国语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线下考试


为检验外国语学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务常识掌握程度以及党性立场坚定程度,外国语学院于11月10日在一教阶梯12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线下考试,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全部按时参加此次考试。

考试前,监考员向大家强调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都按照考试要求、独自思考、认真作答。此举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的踏实认真态度,实事求是的良好品质。

本次考试,同学们对党务常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入“听党话、跟党走”意识,鼓励大家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这也为外国语学院选拔优秀入党积极分子,推选优秀学生党员打下良好基础。同学们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表示会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



撰稿:徐泽昱

审稿:杜轩鹏

指导教师:都艳莉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1月14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