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二级党校 > 正文
【基层党组织建设】外国语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宣讲会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础理论素养,外国语学院根据党委组织部培训规程,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定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宣讲会。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3月29日晚19点在第一教学楼阶梯八正式开课。

会议伊始,汪佳豪同学用慷慨的陈词对全体学员作动员工作。他说,上党课是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步,也是必须的一步,他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认真、严谨,要牢记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当前的任务是认真上好每一节党课,为以后的考试做好准备。

在培训过程中,他通过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等方面教育,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了解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要求,并要求同学们增强入党的自觉意识,提高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宣讲会圆满完成,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首先在思想上拥护党的领导,行为上以身作则, 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证明党的先进性和优越性。党课的第一讲,使每一名学员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本期党课培训,学员们定会更加积极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日后为社会的发展及祖国的明天做出贡献。




外国语学院

2021年3月30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