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二级党校 > 正文
【基层党组织建设】防疫暖人心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队


截至3月6日0-24时,吉林全省新增本地确诊病例54例(其中轻型53例、普通型1例)。以上感染者均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对以上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均已开展追踪排查,并落实管控措施,对其生活和工作场所进行了终末消毒。面对疫情,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实施有效防疫措施。


为了保证隔离同学正常的饮食生活和日常学习,学生党支部组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队。自活动开始以来,已组建由辅导员老师带队的五组高效有序的志愿服务队,为不同隔离区的同学送餐食和生活用品。


外国语学院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响应,他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在防疫中践行着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正是这样勤勤恳恳的态度使得志愿服务队伍获得了隔离同学们的肯定。


9882594d6a93c537fab735c9c7274f3

1dc02cd3f8886eb24bc5d26dfacbd5c

把志愿服务当作情怀,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为同学们送上温暖和关怀,坚决遏制疫情扩散,用责任与担当筑起抗疫防线,展现长春光华学院青年的时代风采。


撰稿:孙  乐

审稿:杜轩鹏

指导教师:都艳莉

外国语学院

2022年3月8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