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基层党组织建设】外国语学院开展“重忆峥嵘史,喜迎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决赛(第三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忆峥嵘史,喜迎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加强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和理解,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历时三周,三期的初赛顺利结束,最终12位优秀学子进入决赛。为抉择最终获胜者,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1月7日于一教阶梯6开展开展“重忆峥嵘史,喜迎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决赛设置十五道单选题和十五道判断题,每位同学抢答,答对一题积一分。12名参赛同学积极抢答,勇夺积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五名,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林薇薇

二等奖:蔡志慧  柳晓蕊

三等奖:苗惠 姬梦雨 刘红洋优秀奖:严玲玲 刘一璇 李文姝 朴英美 姜宝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我们学习了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不朽的功勋,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和对使命的担当,更加深化了对党的信赖,更加坚定了对党的领导的信念。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开展红色文化活动,让峥嵘历史铭记于心,让青年担当起复兴家国之大任!





撰稿:张玉立

审稿:戴佳丽

指导教师:都艳莉

外国语学院

2022年11月10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