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组织建设】外国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召开第一次例会


  为了提高新媒体运营中心各部门成员对组织的认同感,增强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凝聚力,外国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于2022年10月20日在第一教学楼召开第一次例会。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并各自阐述了对新媒体这个组织的想法和未来一年的工作规划,表明了积极学习的工作态度,这为今后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随后,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卢礞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并细心地讲解了新媒体运营流程,明确了各部门的具体分工,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工作内容有了更详细的了解。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鼓舞了全体新媒体成员的工作热情,提高了成员之间的凝聚力。相信新媒体运营中心的每一位成员都能认真工作,磨练自我,不负青春韶华,书写壮丽华章。








撰稿:田松蕾

审稿:卢   礞

指导教师:李   苏

外国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2022年10月23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