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组织建设】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为推进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明确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及规划,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10月21日在一教418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例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戴佳丽主持,主席团成员吴馨宇、王宇忻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出席。





 

 

  会议伊始,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发言,阐述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办事规程以及行为准则,对学生会日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能够积极完成好各项工作,更好的服务同学、服务学院。同时,希望各部门负责人勤奋学习,在未来一年里能够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落下学习,努力成为同学们的学习榜样,发挥好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调动了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各部门负责人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与工作重点,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基础。相信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将开启新征程,迈向新高度!








撰稿:徐  可

审稿:戴佳丽吴馨宇

指导教师:李   苏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2022年10月23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