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基层党组织建设】“疫”线身影|共克时艰,共盼春来——外语党员在行动(第十期)


  孙月,女,中共预备党员,现担任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作为一名党员,她积极主动投身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学生做实事,参与学校防疫宣传工作。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长春这座城市仿佛在暂停中又格外忙碌。作为学生干部,她坚持为学生做实事,参与学校防疫宣传工作,为广大同学进行疫情宣传劝导。在食堂门口,提醒同学们减少堂食,佩戴口罩,排队就餐,按指示出入,同时安排值班人员。




  孙月说:“虽然我们不能像医护工作者一样奋战在第一线,但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须尽己所能,冲锋在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担当作为无小事,在病魔面前,每个人守土有责,我作为中共预备党员,更要争当执行防控措施的表率,争当坚守岗位的表率,主动承担学院学校分配的任务,认真做好防疫宣传,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





  病毒凶未已,万马战犹酣。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我们需要的是团结和行动。她广泛宣传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防疫知识,增强同学们的防控意识和抗疫的信心。在日常生活中,她积极动员身边的群众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戴口罩,阻断一些容易引起恐慌的,不实言论的传播。

孙月坚信:“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凛冬终将过去,冰雪终将消融,我们终将‘疫’尘不染。”让我们众志成城,团结一心,静待“疫”散。



                                   

撰稿:孙  月

指导老师:都艳莉

审核:吴晓宇

排版:徐泽昱

外国语学院

2022年4月20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