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思想引领】外国语学院开展关于学习“践行核心价值观,爱国情怀记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化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2410日组织同学们在线上开展以“爱国情怀铭记心中”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和同学们共同探讨“爱国”的意义。“爱国”情怀体现人们对自己祖国的深厚感情,反映个人对祖国的依存关系,是人们对自己故土家园、民族和文化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与荣誉感的统一。它是调节个人与祖国之间关系的道德要求、政治原则和法律规范,也是民族精神的核心。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同学们明白爱国同社会主义是紧密相连的,要以振兴中华为己任,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自觉报效祖国。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祖国发展繁荣而不懈奋斗。


撰稿:陈  

郑嘉琪

审稿:孙  

指导教师:李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年62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