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思想引领】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主题教育活动


站在历史新起点上,回望百年来的征程,为激励青年用担当奉献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滚滚洪流,凝聚起实现强国伟业的磅礴力量。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5月20日组织同学们在线上开展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诸多青年人担当奉献的青春印记:中共一大召开时毛泽东28岁,雷锋牺牲时年仅22岁,守岛32年的王继才第一次登上开山岛时26岁,航天报国的嫦娥团队、神舟团队、北斗团队平均年龄只有30多岁……历史和现实证明,青年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本次活动顺利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他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用担当奉献谱写新时代青春华章,才能在大有可为的时代有所作为,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贡献者。

 

 

撰稿:沈红宇

郑嘉琪

审稿:孙  

指导教师:李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年61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