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思想引领】外国语学院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汇聚实现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为实现个人理想和人生价值,为把人生理想与价值追求融入到实现国家繁荣和社会进步的滔滔洪流中。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5月20日组织同学们在线上开展 “践行核心价值观,汇聚实现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只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每一个家庭的梦想才有最坚实的依靠。国家梦、民族梦只有同社会、个人的价值追求紧密结合起来,与每个人的理想奋斗有机融合起来,梦想才有生命和根基。


 


本次活动顺利结束后, 同学们表示只有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一项既具基础性、内在性、目标性、规定性的重大任务来认识、来落实,才能增强人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不断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

 

 

 

撰稿:沈红宇

郑嘉琪

审稿:孙  

指导教师:李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年5月31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