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成立临时党小组确保学生公寓消杀工作细致落实

为贯彻落实学校防疫工作要求,配合学院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宿舍环境,3月24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成立临时党员小组,每日对学生宿舍开展全面消杀工作和通风工作。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会议,对消杀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制定详细消杀方案,保证消杀工作的规范性和实效性。外国语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宿舍消毒标准对学生寝室进行通风、消毒,消毒区域覆盖学生寝室、阳台、地面、门把手等高频接触物表面。为确保消杀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党员消杀志愿服务队分成小组,强化细节,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对宿舍走廊、洗手间、踢脚线、墙壁缝隙等容易滋生细菌的重点部位详细地进行药物喷洒。同时由学院辅导员带队分组对宿舍安全进行了全方面的检查,针对学生用水用电隐患进行一一排查并提出相应的修改建议,为学生营造良好的休息环境。






小组针对学生寝室的消杀工作,为学生的人身安全提供保障的同时也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极强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安全保障意识,外国语学院临时党小组再接再厉,为筑牢学校疫情防控防线贡献力量。


撰稿:杨 航

审稿:盛 恺

指导教师:都艳莉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

审核:吴晓宇

排版:卢 礞

2022年3月31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