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商务英语专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腾云商务英语社举办商务情景模拟活动


为提高学生们对商务英语的学习兴趣,增加学生对商务情景的了解,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腾云商务英语社于2021615日在一教阶梯九教室开展了商务情景模拟活动。


活动开始,由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腾云商务英语社学生干部讲解本次情景模拟的情景:职位竞选。八名同学分别竞选岗位为人力资源经理、采购经理、销售经理,财务经理。参加的同学们,皆穿着正装,自信流利的用英语进行演讲竞职。


情景模拟结束之后,腾云商务英语社学生骨干对每位同学的表现做出评价后给予鼓励,并为其颁发了职位胸卡作为纪念。同学们们纷纷表示受益颇丰。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巩固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丰富了其校园文化生活,也使其加深了对本专业的理解,增加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为日后的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孟

审稿:刘吉含璐

指导教师:许

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

腾云商务英语社

2021617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