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商务英语专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腾云商务英语社举办“感受异国文化,品读世界经典”英文书籍阅读活动

为培养商务英语系学子阅读好习惯,提升英语综合能力,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腾云商务英语社于2021826日线上开展“感受异国文化,品读世界经典”英文书籍阅读活动并面向同学们征集读书的照片。

在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腾云商务英语社学生骨干的号召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利用假期时光阅读英文读物,并晒出阅读学习的照片。英文阅读不仅可以增加同学们的词汇量,更能培养同学们对英文的敏感性,帮助同学们了解英语国家的文化、有效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写作水平。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西方风俗文化,开拓眼界,提升英语的综合运用能力,为激发商务英语系学子课外阅读兴趣,营造书香校园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刘吉含璐

审稿:倪 双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