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商务英语专业 > 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第二课堂活动之模仿女王新年讲话


为了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英语发音,商务英语专业许晓慧主任组织2021级新生在寒假期间开展线上模仿活动,要求学生们利用假期的时间,认真学习女王的新年讲话并模仿,在开学前,把自己模仿的最好的一部分内容录下来。

模仿是学习外语的主要方法之一,通过模仿,掌握英语的灵魂、精髓,然后才能形成自己的语言风格、地道的语音语调。许老师要求同学们首先要理解讲话的内容,把生词的音标都标好;其次在理解文本内容的基础上认真聆听原文;在模仿的过程中一定要大声读出来,大大方方,口型要到位。许老师也提醒同学们,刚开始模仿的时候速度要慢,发音要准,逐渐提高速度,直到能用正常语速把句子轻松地说出来。

本次假期模仿活动商务英语专业2021级共有56名同学按时提交了作品。许老师把每一名同学的音频都认真听了一遍。对大家在语音方面的进步表示肯定,并反馈给同学。好的语音语调的形成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同学们都表示会继续坚持模仿练习,提高语音面貌。



撰稿人:许晓慧

审核人:孙玲琪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