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商务英语专业 > 正文
商务英语系大一新生第一课-校史馆参观



开学第一天,为增进2021级新生对学校的了解,商务英语系许晓慧老师,祁淑红老师和宋怡萱老师带领新生到校史馆进行了参观活动。



校史馆由廊厅、大厅、前廊厅构成,全方位的展示了我校成长和发展的历程。首先,许晓慧主任向学生详细地介绍了光华学院的诞生,历任校领导,学校大事记等等,让学生对我校的脉络有了清晰的认知。移步至第二展区,许老师重点讲述了我校的队伍建设,科研建设,学科建设,教学建设等,让学生更为深层次地了解到学校的内部建设。接着向新生们介绍了大学生科技活动月、英语体验节、校园辩论赛、电子竞技大赛、社团文化节、礼仪风采大赛等具有专业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发了学生的浓厚兴趣。在最后,许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分享董事长的寄语,结束了此次参观。

在此次校史馆参观活动中,新生们积极参与,认真聆听,不仅感受到了学校一路走过的艰难,到如今蓬勃发展的历史,还感受到了其崛起的风采以及更加蓬勃的未来,充满了教育意义。



                                                                    撰稿人:宋怡萱

                                                                    审稿人:许晓慧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