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商务英语专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腾云队”在“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腾云队”在2020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吉林赛区比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该比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主办,吉林省共有60个队伍参加。在首轮线上商务技能竞赛后,共有26个本科队伍成功晋级演讲决赛。

商务英语系“腾云队”名列前十名,荣获吉林省赛区二等奖。团队成员为商务英语系的何一非、张鑫、徐子诺、李玉梅、杨睿五名同学,由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徐代老师作为指导教师指导同学们参赛。


竞赛过程中,商务英语系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英语演讲内容丰富,案例分析到位,展示出良好的英语应用能力和商务实用技能,徐代老师更是尽心尽责,助力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展现出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和较为丰富的商务知识技能,在日后的教学中将更多的融入实际商务案例分析,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外国语学院腾云商务英语社

20201124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