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商务英语专业 > 正文
商务英语系学生在全国商务英语专业四级、专业八级考试中勇创佳绩



商务英语系学生在202012月举办的全国商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全国商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中发挥出色,取得佳绩。

根据全国商务英语专业考试管理中心的统计,2020年全国商务英语专业四级的通过率是53.4%,八级的通过率是59.8%,我们学生的成绩都达到并超过了全国平均通过率。

本次考试中,何一非同学取得八级优秀成绩;赵艺伦、张舒同学取得四级优秀成绩。

这次的考试成绩对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师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鼓励,证明了商务英语系师生的拼搏努力。我们一定要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根本,坚持培养复合型商务英语人才的目标定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外国语学院

2021321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