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商务英语专业 > 正文
严肃课堂教学秩序,加强专科学生课堂管理主题班会
    课堂教学是大学教育的主要方式,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严明课堂教学纪律是顺利进行课堂教学活动、提高教学效果和质量的基本保障。
为进一步严肃学生课堂学习纪律,维护良好的课堂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加强学生学风建设。我院于2018年11月25日晚上五点半在一教阶梯十,组织全体2018级专科学生召开“严肃课堂教学秩序,加强专科学生课堂管理”主题班会教育活动。班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戚旭娣主讲。
会议第一项,戚旭娣老师总结10月、11月近两个月以来,专科学生的学习状态,包括期中考试成绩、课堂出勤、请假情况等,针对每个班级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总结,要求在学习态度上存在问题比较严重的学生要进行深刻的反思和总结。
接下来,戚旭娣老师向全体专科学生传达长春光华学院第90号文件精神,关于“严肃课堂教学纪律,维护大学课堂神圣性的意见”,要求全体学生要自觉遵守课堂教学纪律,不准无故旷课、迟到、早退,要尊重教师、专心听讲、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活动,认真完成教师布置的课堂学习任务。
最后戚旭娣老师总结道:学生在课堂中应该发挥教学的主体作用,发挥学生本身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如果每位学生都能积极配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融入到课堂教学的全过程,那么一定能让课堂教学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