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商务英语专业 > 正文
商务英语系第二课堂之志愿宝典语言类择校 精准分析平台公众号
    为了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项目, 本周2018级商务英语系三名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创建了 “志愿宝典语言类择校精准分析平台公众号”。该公众号每周更新国内知名语言类大学或语言类专业,为正在备战高考、有意向报考语言类专业的高中生提供志愿导航服务。
商务英语系18级学生陈禹卉等同学认真研读语言类高校和专业的相关资料,线上研讨如何做信息整合与筛选,更好的服务广大意向报考语言类专业的高中生。力争将该公众号打造成高考志愿语言类择校的小助手,为高中学生提供最精准的语言类专业相关志愿填报资讯。
自公众号开创以来,得到了商务英语系师生的大力支持,同学和老师纷纷转发每一期的专栏内容,该公众号推文也得到了身边高三学生和家长的认可。
创立 “志愿宝典语言类择校精准分析平台公众号”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日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积累经验。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