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商务英语专业 > 正文
商务英语系成功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2017年12月15日,商务英语系在同声传译室举办了一场新老生交流会,参加的有商务英语系主任许晓慧、商务英语系大三大四学生代表、本系大一大二全体学生。

  在本次交流会中,三位代表大方地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与生活经验。其中,俞双同学作为一名优秀的商务英语学生讲述了自己作为首届商务英语学生的经历;潘笑盈同学与周志国同学也分别从专业学习、证书考取、学习规划、实习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大一大二同学在结束后,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希望商务英语的学生们,能在许主任的指引下,越来越好,铸造属于他们的新辉煌。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