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商务英语专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学生第一届“商务英语写作大赛”颁奖仪式
    4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举办了第一届商务英语写作大赛颁奖仪式。本次写作大赛由商务英语社团全体成员参加,商务英语系系主任主办并全程监督。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各一名、三等奖两名。获奖同学名单为:解雨晨、周芝、王佳钦、马宁、张莹。
    对于本次比赛学生们均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写作大赛,拓宽了视野,感受到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英语应用能力的欠缺,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今后的学习中有了更清晰的奋斗目标,希望以后有机会多参加此类赛事。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