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商务英语专业 > 正文
商英新概念模仿比赛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的实力配不上你的野心,那就说明,你还不够努力。

    作为商务英语系17级大一新生,每天的听力跟读都是必须要有的。于是作为我们精读老师也是我们意义上的班主任——徐代老师,她教我们,每天都要做跟读训练,也给我们布置了模仿任务。每个星期模仿一篇新概念课文,并录音。村子优盘里,然后一定时间过去,拿出来做对比,看看自己有没有进步。
    经过了五个星期的模仿训练,在徐代老师的主持下,我们开展了新概念演讲的比赛。全班同学参与进来,每个人都有表演机会。然后,通过投票,我们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以及三等奖四名。
    获奖人员如下:
    一等奖:张焱铭
    二等奖:陈琳 叶长青
    三等奖:黄钰 张晴 黎美琪 赵艺伦
    许多平时英语成绩优秀的学生,希望能够通过参加这次比赛,提高自己的能力。其实学语言并不难,关键是给自己一个良好的语言环境,能提高我们在各种模拟场景中英语表达能力,为以后的工作积累资本。英语在当今社会及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是立足社会的一块敲门砖,谁能真正学好英语,谁就能在迈入社会的起跑线上占据有利位置!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