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商务英语专业 > 正文
我院商务英语系举办大一学生英语朗读比赛
    2016年12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组织大一学生在同声传译教室进行了“商务英语系首届英语朗读比赛”。商务英语系全体教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比赛中,学生们准备充分,激情饱满,充分发挥个人水平,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和鼓励。比赛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与评委老师们合影留念。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章佳玲
    二等奖;刘柠溪 俞南思
    三等奖:马宁 李美欣 解雨晨
    通过此次朗读比赛,提高了商务英语系大一学生们的朗读水平,提高了学生们对商务英语的学习热情,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到到了朗读在商务英语学习中的重要性。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