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朝鲜语专业 > 正文
"终日乾乾,与时偕行"好书推荐

 

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 。在学好课内知识,夯实基础的同时,阅读朝鲜语书籍不仅能增强朝鲜语语感,有利于更好学习朝鲜语,更能在书中体会不同文化,拓宽视野。

21级朝鲜语系学生在线上学习的特殊时期,开展朝鲜语好书推荐活动,以“一天一人一书”的形式推荐朝鲜语好书,我系同学一起品读朝鲜语版《老人与海》,所有师生就像书中的那位老人一样,用不屈不挠、无所畏惧的精神与病毒做着斗争,也是勇敢而无畏的英雄。这本书中的老人教会我们,即使困难重重,也要让生命光芒万丈。我们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即使病毒很狡猾,但是,只要我们始终坚守必胜的信念,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没有打不赢的战争!”

阅读是一种学习方式,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它带给我们知识,带给我们宁静,使我们在疫情期间更加从容。此次活动不仅开拓视野,有利于学生们学习朝鲜语,还增强了学生们的意志,坚定决心,一同努力,静待花开。

 

 

 

撰稿人:任新颖

审稿人:尚咏梅

2022年5月12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