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朝鲜语专业 > 正文
朝鲜语系学生社团举办“夯实基础-朝鲜语书法”活动
  朝鲜语社团于2020年5月30日举办“夯实基础-朝鲜语书法”活动。本次活动的举办,对于进一步促进了朝鲜语书法的艺术发展、提高了木槿花朝鲜语系社团社员的朝鲜语书法水平、丰富同学们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加强了书法间的文化交流,必将产生深远影响。
  首先由社团的组织部部长郭佳宇为社员们介绍朝鲜语文字的来历,讲述了应如何平心静息的书写好朝鲜语书法,为社员们做了一个良好的示范。她和社员们讲到:“其实朝鲜语的书写并没有一个特殊的规定,从技术上讲,书法艺术取决于书写者如何运用技巧和想象力在笔划上表现出神韵,用这些神态各异的笔划组成美的结构,落笔之后不能再添笔或者补色,最重要的是笔划之间要讲究空间的匀称”。示范后同学们开始自由寻找主题完成此次的书法作品。
  完成朝鲜语书法作品后会一一展示,给社员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在探讨间不仅使同学们明白了朝鲜语书法的意义,也让大家明白应如何写好、写美朝鲜语书法。同时,朝鲜语书法的书写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展现了同学们对朝鲜语书法的热情。充分为我社社员在线上学习夯实了基础,缓解了线上学习的压力,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