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朝鲜语专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木槿花社团举行“团建大作战活动”
    为了进一步宣传校园文化,更好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增强大一新生对于韩国文化的了解,提高他们的学习热情,锻炼口语交际能力,2018年11月23日,朝鲜语系木槿花社团在一教405教室举行了“团建大作战”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同事邀请了朝鲜语系系主任许少春教授、木槿花社团指导教师刘文华老师、朝鲜语系教师张雪花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吕绍维和刘慧琪同学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有四个游戏环节:韩语接力、、你演我猜、就不听指挥。活动的每一个环节,现场的同学们都踊跃参加。
    不同的活动,展现了同学们不同的风采,韩语接力考验了同学们的超强记忆力,你演我猜体现了同学间的默契度,就不听指挥展现了快速反应能力。活动进行的紧张激烈,同时又笑声不断。在活动结束后,每个环节还评出了奖项,参与的同学都得到了小礼品的奖励。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木槿花社团的团队协作的能力,增强了朝鲜语系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于韩语的认知程度,对今后的韩语学习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