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朝鲜语专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木槿花”韩语社参加”长春财经学院”第一届韩语艺术节活动

    2018年5月12日,外国语学院“木槿花”韩语社应长春财经学院”TC韩语社团”的邀请,参加了在环球广场举行的长春财经学院第一届韩语艺术节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的宣传校园文化,加强高校间韩国语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由长春财经学院韩语社团主办,邀请了包括吉林建筑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长春光华学院在内的四所高校的韩语社团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院“木槿花”韩语社刘慧琪等同学精心排练了舞蹈《Bboom Bboom》,并在活动中演出,为活动增添了色彩,受到了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以演出为依托,以交流为目的,借助韩国文化这一媒介,在宣传韩国的民族文化和艺术特色的同时,加强了高校间韩国语专业学生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同时扩大了韩国语专业的影响力,以此吸引更多的人学习韩语,对我院韩国语专业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