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朝鲜语专业 > 正文
我眼中的韩国ppt演讲比赛
    为提升我院大学生综合素质,锻炼口语交际能力,我院木槿花韩语社团于2018年4月3日在一教四楼同声传译室举办了我眼中的韩国PPT演讲大赛。到场嘉宾有朝鲜语系主任许少春老师以及陈丽丽老师、胥思铭老师和房威老师。
    本次活动召集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共分为8组同学进行比赛,本次大赛在木槿花韩语社团会长刘安娜的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下正式拉开帷幕。每组同学都围绕“我眼中的韩国”的主题提出各自的观点及看法。以点据面,以小映大,向观众和评委展示了积极向上的团队风采和凝聚力。
    本次演讲经过精心的布置与准备,进行的十分顺利,观众热情,评委认真,气氛融洽。比赛经过激励角逐,最后耿彤菲组获得一等奖,王鑫禹组获得二等奖,初路超组获得三等奖。最后,本次比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专业社团活动的开展,紧紧围绕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促进了同学们表达交流与合作公事能力。通过此次演讲比赛,选手们锻炼了演讲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语言文化水平,选手们也都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使他们受益匪浅,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都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外国语学院
木槿花韩语社团
2018年4月3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