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朝鲜语专业 > 正文
朝鲜语系口语角活动系列报道(三)
                   —韩国节日游戏文化体验
    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经过我系金炫庭、张雪花两位老师以及木槿花社团成员的积极准备,成功举行了我系本学期第一次韩国语口语角活动。
    当天下午,朝鲜语专业、应用韩语专业大一、大二学生早早围坐在教室里,外教金炫庭老师向学生们详细地介绍了韩国春节、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的节日文化,如春节时家人们聚在一起常玩的尢茨、投壶游戏;端午节、中秋节进行的跷跷板和摔跤游戏等。并专门准备了尢茨、投壶游戏的道具为学生们做现场示范。之后,学生们进行了趣味盎然的分组比赛、单人比赛,金炫庭老师还为游戏中获胜的学生们准备了礼物。
    在活动中,学生们既收获了快乐,学到了知识,也体验了韩国传统文化,提高了韩语的学习热情。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