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俄语专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白桦林俄语协会举办2018级学生俄文录入比赛


1118日,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白桦林俄语社团在420教室举办2018级俄文录入比赛。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要求学生在30分钟内完成一篇文章的录入和上传根据输入内容的数量以及准确率进行评判比赛在考查学生俄文录入水平,提高俄语编辑水平,以及培养学生处理公文的能力。

俄语系同学们积极参加,俄语系主任刘继斌老师倾力指导,并且对比赛进行全程监督。在比赛中,同学们全情投入,聚精会神,键盘的敲击声回荡在整个教室里虽然现场的气氛紧张严肃但是同学们均展现出深厚的俄语功底沉稳冷静地完成比赛不仅体现出同学们平时俄语学习的勤奋也充分展现出机敏的随机应变能力是对同学们综合素质的考验

比赛结束后经过评委老师们客观公正的评分以及认真核对,公布此次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朱美静

二等奖:邓玉春、高鑫红

三等奖:宋佳媛、何佳琦、张哲


 

此次俄文录入比赛的举办为同学们的俄语学习与比拼提供了一个平台,充分展示外国语学院学生的优秀风采,很好地锻炼了学生的编辑能力,夯实俄语语言基础知识,丰富校园文化,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邓玉春

吴馨宇

指导教师:刘继斌

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

白桦林俄语协会

20211120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